欢迎来到图页网
图页网

扫码关注

图页网
微信扫码关注

 
普通会员

上海立格仪表有限公司

上海立格仪表 工业型单晶硅压力变送器 卫生型压力变送器 ...

网站公告
上海立格仪表有限公司致力于为工业自动化领域提供性能卓越的测控仪表,实现测量与控制过程更节能,更环保,更安全。 立格拥有以下4大核心优势,立格拥有超过15年的产品制造经验,数十万台的产品运用经验。同时具备传感器制造技术和线路板设计两大核心制造能力。立格对产品运用的深刻理解和深厚的技术底蕴,能够确保为您提供最优的产品解决方案,协助您获得更大的成功。 立格有齐全的EMC检测设备,高精度的全自动检验标定设备,一流CNC机械加工设备,先进的高低温交变实验箱,这些高品质的设备,确保了立格制造的产品符合国际最高标准。立格制造出的单晶硅传感器的测量精度可以做到0.05%,已经处于行业的世界领先水平。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友情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国仪器仪表学会领导莅临上海立格指导
新闻中心
中国仪器仪表学会领导莅临上海立格指导
发布时间:2020-04-18        浏览次数:80        返回列表
       1月15日,中国仪器仪表学会名誉副理事长吴幼华、监事长李明远、副秘书长沙旋等领导一行莅临上海立格,深入细致考察压力变送器传感模块无尘封装车间、焊接车间、充液车间和自动化温度压力补偿校准生产线等,参观展示厅详细了解产品各项性能指标和应用案例,在会议室听取了上海立格管理层和技术人员的情况汇报,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强调立格应向“隐形冠军”和“单项冠军”标杆企业学习,重视基础材料、基础零部件、基础工艺和基础管理体系的“四个基础工作”,要沉住气、耐得住寂寞,坚持不懈用几十年的时间积累掌握产品核心技术,同时充分利用仪器仪表学会开放大平台的人才、政策、技术交流等资源优势,加快压力变送器智能制造的进程。

中国仪器仪表学会领导莅临上海立格考察指导

中国仪器仪表学会领导深入上海立格压力变送器生产线考察指导

电话咨询

咨询电话:
400****-5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