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图页网
图页网

扫码关注

图页网
微信扫码关注

 
普通会员

上海立格仪表有限公司

上海立格仪表 工业型单晶硅压力变送器 卫生型压力变送器 ...

网站公告
上海立格仪表有限公司致力于为工业自动化领域提供性能卓越的测控仪表,实现测量与控制过程更节能,更环保,更安全。 立格拥有以下4大核心优势,立格拥有超过15年的产品制造经验,数十万台的产品运用经验。同时具备传感器制造技术和线路板设计两大核心制造能力。立格对产品运用的深刻理解和深厚的技术底蕴,能够确保为您提供最优的产品解决方案,协助您获得更大的成功。 立格有齐全的EMC检测设备,高精度的全自动检验标定设备,一流CNC机械加工设备,先进的高低温交变实验箱,这些高品质的设备,确保了立格制造的产品符合国际最高标准。立格制造出的单晶硅传感器的测量精度可以做到0.05%,已经处于行业的世界领先水平。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友情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LEEG压力变送器亮相中国环博会
新闻中心
LEEG压力变送器亮相中国环博会
发布时间:2020-08-17        浏览次数:115        返回列表
   2020年8月13日,第21届中国环博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开幕,上海立格LEEG单晶硅压阻技术压力变送器系列产品绚丽亮相,与污水处理、泵管阀、固体废弃物处理、资源回收利用、大气污染治理、场地修复、环境监测、环境服务业等环境污染治理领域的优秀企业一起,为国内环保行业提供前沿技术与优质解决方案。



中国环博会,LEEG压力变送器为现场观众讲解产品应用



中国环博会,LEEG压力变送器接待媒体采访
 

电话咨询

咨询电话:
400****-5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