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图页网
图页网

扫码关注

图页网
微信扫码关注

 
普通会员

上海立格仪表有限公司

上海立格仪表 工业型单晶硅压力变送器 卫生型压力变送器 ...

网站公告
上海立格仪表有限公司致力于为工业自动化领域提供性能卓越的测控仪表,实现测量与控制过程更节能,更环保,更安全。 立格拥有以下4大核心优势,立格拥有超过15年的产品制造经验,数十万台的产品运用经验。同时具备传感器制造技术和线路板设计两大核心制造能力。立格对产品运用的深刻理解和深厚的技术底蕴,能够确保为您提供最优的产品解决方案,协助您获得更大的成功。 立格有齐全的EMC检测设备,高精度的全自动检验标定设备,一流CNC机械加工设备,先进的高低温交变实验箱,这些高品质的设备,确保了立格制造的产品符合国际最高标准。立格制造出的单晶硅传感器的测量精度可以做到0.05%,已经处于行业的世界领先水平。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友情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LEEG压力变送器参加泰州制药论坛
新闻中心
LEEG压力变送器参加泰州制药论坛
发布时间:2020-09-02        浏览次数:115        返回列表
  在医药政策密集出台的环境下,中国制药产业的创新升级成为行业提升整体发展水平的必经之路。中国制药产业转型升级除了要重视研发创新,持续推出高质量的产品,还需要从工程技术和数字化工厂入手,推广精益生产和GMP标准化作业,通过运用先进的技术和理念,优化生产工艺,提高生产效率,降低成本和提高产品总体质量,推动中国制药行业向着创新融合,质量合规、智能生产、安全环保等目标迈进。

20200901092214_739

2020年泰州制药论坛

 
  LEEG卫生型压力变送器满足以下一系列卫生要求:在材料无毒无害性要求方面,包括:根据不同条件要求选用不同等级不锈钢材料(304L、316L、410、409、329);所选用的各类聚合材料、各类橡胶弹性体材料、粘合剂、润滑剂、测量传导液材料、热隔离材料、外镀材料等不得含有毒有害成分、不得有有毒有害成分渗出或渗入等;结构方面要求表面光洁、无死角,不易积垢残留、不易污染,容易冲洗(常采用快开卡箍接口)和容易灭菌消毒等;防染菌防污染方面要求有严格的密封隔离,防有毒、有害和污染物进入和泄出、耐高温消毒灭菌;加工方面要求有一定的光洁度和焊接性;维护方面要求有合适的清洁剂、内外表面容易清洁、便于在位清洁(CIP)和在位灭菌(SIP)等。
 
 
  上海立格积累了丰富的GMP、3-A、EHEDG和ASME BPE等卫生无菌要求压力变送器设计、制造经验,并通过展会、论坛等渠道交流不断深化发酵行业客户的合作伙伴关系,共同谱写生物发酵行业的美好未来。

电话咨询

咨询电话:
400****-5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