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图页网
图页网

扫码关注

图页网
微信扫码关注

 
普通会员

上海立格仪表有限公司

上海立格仪表 工业型单晶硅压力变送器 卫生型压力变送器 ...

网站公告
上海立格仪表有限公司致力于为工业自动化领域提供性能卓越的测控仪表,实现测量与控制过程更节能,更环保,更安全。 立格拥有以下4大核心优势,立格拥有超过15年的产品制造经验,数十万台的产品运用经验。同时具备传感器制造技术和线路板设计两大核心制造能力。立格对产品运用的深刻理解和深厚的技术底蕴,能够确保为您提供最优的产品解决方案,协助您获得更大的成功。 立格有齐全的EMC检测设备,高精度的全自动检验标定设备,一流CNC机械加工设备,先进的高低温交变实验箱,这些高品质的设备,确保了立格制造的产品符合国际最高标准。立格制造出的单晶硅传感器的测量精度可以做到0.05%,已经处于行业的世界领先水平。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友情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立格诚邀您参观第59届(2020年秋季)中国国际制药机械博览会
新闻中心
立格诚邀您参观第59届(2020年秋季)中国国际制药机械博览会
发布时间:2020-10-26        浏览次数:129        返回列表
 中国国际制药机械博览会

  第59届全国制药机械暨中国国际制药机械博览会将于2020年11月03日至11月05日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举行。

全国制药机械博览会和同期举办的中国国际制药机械博览会(以下简称博览会、CIPM)始办于二十世纪九十年代,每年春、秋各一届,是业界公认的专业化、国际化、规模大、展品全、观众多,而且集贸易、研讨于一体的制药装备行业交流平台。自2004年以来,连续被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列为重点支持的展览会之一,2008年开始又被商务部批准为国际制药机械博览会。

  
2020年秋季博览会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举办,展览面积超过20万平方米,参展商千余家,展位总数超过一万个,预计观众约8万人次。展品涵盖了西药、中药、生物制药、动物药、农药、部分保健品和日化品、食品生产企业所需的各种生产、加工、检测设备及相关辅助设备。 

重庆


  卫生型压力变送器,常被称为卫生型压力传感器,英文名称Hygienic Pressure Transmitter /Sanitary Pressure Sensor,是为了确保食品药品的卫生和安全,确保食品药品不会通过接触的压力变送器与有毒、有害、有污染的物质成分或不适合混淆的物质接触和相混,与食品药品直接接触的压力变送器的材料、结构、性能、加工(如焊接、抛光等)、洁净处理等方面都有着一系列的卫生要求,满足这些特殊要求就是卫生型压力变送器/卫生型压力传感器。
 
  LEEG卫生型单晶硅压力变送器满足以下一系列卫生要求:在材料无毒无害性要求方面,包括:根据不同条件要求选用不同等级不锈钢材料(304L、316L、410、409、329);所选用的各类聚合材料、各类橡胶弹性体材料、粘合剂、润滑剂、测量传导液材料、热隔离材料、外镀材料等不得含有毒有害成分、不得有有毒有害成分渗出或渗入等;结构方面要求表面光洁、无死角,不易积垢残留、不易污染,容易冲洗(常采用快开卡箍接口)和容易灭菌消毒等;防染菌防污染方面要求有严格的密封隔离,防有毒、有害和污染物进入和泄出、耐高温消毒灭菌;加工方面要求有一定的光洁度和焊接性;维护方面要求有合适的清洁剂、内外表面容易清洁、便于在位清洁(CIP)和在位灭菌(SIP)等。
 
  LEEG卫生型单晶硅压力变送器用于食品药品生产设备中与食品药物原辅料、半成品成品直接接触实现压力或液位测量,其采用优质不锈钢材质和整体焊接结构,并满足严格的密封隔离性能和具有承受严格和充分高温灭菌消毒或化学灭菌消毒的性能和条件,安装和使用时不易产生灭菌消毒的死角等,满足无菌和避免染菌的要求从而确保食品药品生产安全。
 
 

电话咨询

咨询电话:
400****-5117